Sunday, October 30, 2011

无聊小故事 6

前情提要:(根本没有前情提要 ==)

星期五,猪去了猫的家,猪要猫借她玩 PSP ,所以就去她的家。
猪问:“你的 PSP 呢?我要玩!!”
猫说:“不要玩先,先来喝汤!我妈妈煮的汤很好喝的。”

于是,猪跟着猫去喝汤。
猪喝到一半的时候,捞起一块肉。
猪问:“这是什么肉?”
猫很开心的说:“猪心啊!是猪心汤!很好喝对吗?” 猫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。
猪的脸色阴沉下来,安静了一会儿。猪突然说:“我要回家了。”
猫感到莫名其妙:“为什么你要回家?你都还没玩 PSP 。”
猪直接冲出门口,没有说什么。

第二天,猫去找海豚。
猫问海豚:“为什么我请猪喝猪心汤,她又不要喝呢?”
海豚很快的答了这个问题:“她当然不喝啦!哪有猪喝猪心汤的啊?”
猫恍然大悟,立刻跑去找猪。
猫去过了所有猪有可能去的地方,但是都找不到她。
猫垂头丧气地回到游泳池。
海豚问:“你有找到她吗?她应该没有来上课吧。”
猫惊奇地问:“你怎么知道?!”
“她喝了猪心汤,一定受到打击,所以可能是生病或者不想出来吧。”
“har.......那我要去找她!”


下一集猫会怎样找到猪呢?请明希笨蛋揭晓~
(今天我的晚餐就是猪心汤~)

周渝汇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