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, 2011

舞台 3

“哇,没想到明希那种超红的人都会来这种地方呢,而且她好冷哦。”止水边回想着刚刚遇到的人边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去。
其实止水对舞台剧这些东西没兴趣,对这些资料有兴趣的是黄美辉,止水的妹妹。
然后她在家的时候都会被自己的妹妹洗脑,不断的重复着明希这个人,里面还包括明希几时出道、家庭情况、绯闻(非常的少)、她的作品、她曾经参演的舞台剧之类的,标准的超级粉丝一位。
作为一位好姐姐,止水只好稍微在脑海里拿出一些位子来装关于明希的资料,不然回答不出美辉的问题的话,她就会霸着我的电脑!实在是太恐怖了!
所以止水才会认出明希。
“算吧,反正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,应该不会在遇到了吧?”等着巴士,止水这样想到。

十五分钟后,止水就到家了。
“我回来咯,美辉在家吗?”站在客厅止水问到。
“干嘛?我在房间啦!”美辉的声音从她的房间传出来,而且声音带些不满。
“什么吗,亏我想好心告诉你我今天遇到了你的偶像的说。”止水假装生气,然后随意地躺在美辉的床上。
“什么?!说多一次!”听到关于她偶像的消息,美辉赶紧从电脑世界抽离出来。
“我说,今天打工时遇到到了你的偶像,就是那位天长歌手张明希。”
“天啊!我都说吧!她这次的音乐剧要表演的地方很靠近你打工的店!我就知道,哈哈!”美辉陷入疯狂状态了。
好姐姐就是当妹妹在疯狂状态时,无视她就对了。
所以止水心安理得地躺在自家妹妹的床上打瞌睡,打工了一整天,她确实是觉得累了。
就在她想盖上眼皮时美辉突然一个手就巴在止水的头上。
“喂!会痛啦!!”止水痛到探起身。
“活该,谁叫你要不冲凉就躺在我的床上。”美辉对着止水做鬼脸。
“哼!”止水不爽的站起来,然后假装很潇洒地回自己的房间,美辉无言的翻白眼。
关上房间门之前,止水听到母亲大人的呼叫。
“止水啊,别睡太久啊,别太迟吃饭!知道吗?”母亲大人还是一样的有精神。
止水随意的回应母亲大人后就关上门,然后躺上一直在诱惑她的床。
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,止水想到。
躺着躺着,止水这下总算可以闭上眼睛而且不会会有人打她的头了。

止水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